歡迎來到白蘭氏® 

Your Trusted Wellness Must-haves! Your Trusted Wellness Must-haves!
Your Trusted Wellness Must-haves!

健康事交給白蘭氏®

白蘭氏®與您共創無限可能

白蘭氏®全面提升您的生活品質,致力助您實現更亮麗、充實、美好的未來。

關於我們

白蘭氏®與您共創無限可能

白蘭氏®運用現代科研技術,從大自然發覺蘊藏的精華,致力助您實現更亮麗、充實、美好的將來。

了解更多
desk-top-image.png
desk-sub-image.png

推薦產品

白蘭氏守護家人的健康,調整體質、加強保護力!

View All Products
Essence of Chicken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超過50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證多種功效,一天一瓶,增強體力+免疫力

Plant Essences

結合三大養氣名品,人蔘、麥門冬、五味子三效互補互生,幫助您補氣固氣,更有續航力!

Plant Essences

守護晶亮健康,草本配方新升級,添加珍貴蝦紅素、維生素A,保持晶亮健康!

健康生活報

白蘭氏®健康生活報

所有健康生活報

時光是珍貴的禮物

長命百歲面臨的問題,無非財務與健康。而老年身體健康與否更是攸關生活品質,以及長壽之於我們會是一項禮物、或是一場磨難。

展開新生活 年初就開始8個好習慣

日本免疫學權威安保徹教授建議,只要改變生活習慣,只要持續3個月身體便會自己進行修復,回到健康。

練習放鬆,8個提案讓身體充分休息

日本順天堂大學醫學部教授小林弘幸表示每天只要花10 分鐘,將導致自己焦躁、煩悶的原因寫下,並思考如何解決,便可和緩壓力。

購買白蘭氏®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