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精製作過程

來自電腦化環控飼養的高品質雞肉

白蘭氏所有雞隻都採用水簾式電腦化環控飼養,嚴密控制雞隻能在無污染、恆溫、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阻絕雞隻與一般鳥類的接觸與感染機會,不用擔心禽流感,有別於傳統開放式養雞場。

步驟1

步驟1-如何萃取全雞精華?

白蘭氏所有雞隻皆採用電腦化環控飼養,有別於傳統開放式養雞場,阻絕雞隻與一般鳥類的接觸與感染機會,不用擔心禽流感。飼養過程中不施打生長激素且屠宰過程經過國家派駐獸醫師檢驗,並由白蘭氏品保人員嚴格檢查,才會將安全衛生的健康雞隻送達工廠進行絞碎,以便萃取精華。

步驟2-如何確保鷄精功效?

長達10小時獨家高溫高壓的隔水蒸煮,將原先雞肉中長鏈的蛋白質,轉化為人體易吸收的短鏈蛋白質和更小分子胜肽的鮮美雞湯,內含獨家比例的「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經國際期刊科學實證,有效提升體力、專注力並促進新陳代謝。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3-Centrifugal Machine

步驟3-真的零脂肪零膽固醇嗎?

雞湯經高速精密離心去油處理,將油脂和膽固醇完全去除,同時不添加鹽,雖然口味不如含油脂及加了各種調味品的雞湯和滴雞精鮮美,成為零脂肪和零膽固醇的營養補充品。

步驟4-白蘭氏鷄精和一般雞湯有什麼不同?

真空濃縮的程序可達到最適合人體吸收,且相當於一般家庭燉煮雞湯六倍的濃度,以保存鷄精的原味與營養並確保功效,而這也是一般雞湯無法煮出來的。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5-Consistency and Density

步驟5-為什麼白蘭氏每瓶鷄精都品質一致?

技術人員透過標準化程序,確認每一瓶鷄精品質均一。

步驟6-如何確保產品不受汙染?

鷄精在自動化隔離汙染及衛生安全的填充室進行填充裝瓶、真空封蓋,並使用獨家專利三重安全瓶蓋以確保密封完整。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07-Heat Sterilised

步驟7-為何可以不加防腐劑?

在真空狀態下,送至殺菌釜進行超過攝氏100度高溫、高壓滅菌處理,確保產品完全無菌。因此白蘭氏鷄精不必添加防腐劑,但仍可保存2~3年。

步驟8-如何確保產品無雜質?

包裝前,每一瓶產品均須透過人工光線檢查,以紅外線檢驗確認每一瓶產品都沒有任何外來物質,確保每一瓶鷄精的品質。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 Step 10-Labeled Boxed

步驟9-白蘭氏鷄精出品!

經過貼標籤、裝盒及兩次重量檢測等自動化作業,每一瓶鷄精均標示打上當日的生產批號及有效期限後,白蘭氏鷄精正式出品。

相關產品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 – 12s x 68ml

雙認證鷄精

  • 運動族群
  • 忙碌上班族
  • 女性
白蘭氏四物雞精 – 6s x 68ml

四物鷄精

  • 學生
  • 美麗追求者
  • 女性
白蘭氏冬蟲夏草雞精 — 6s x 68ml

冬蟲夏草鷄精

  • 銀髮樂活族
  •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