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科學研究室

白蘭氏腦科學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於2010年,於白蘭氏慶祝175周年的同時。延續白蘭氏對研發的投入與投資,白蘭氏腦科學研究中心主要致力於研究腦為影響整體健康的源頭,並透過科學研究提供白蘭氏產品功效的實證。

任務

有別於其他保健食品公司,白蘭氏腦科學研究中心不只提供產品功效,更用心發掘我們產品「如何」及「為什麼」有效的機轉。

技術

我們的研究中心配備最新科技的設備並擁有頂尖的技術,可以進行生化、細胞、及臨床實驗,以能提出科學方面的見解。

產品研究中心

科學里程碑

白蘭氏於科學及臨床研究的投資已產生豐碩的效益,特別是提供白蘭氏鷄精功效實證並提出如何達成功效可能的機轉。 設置這些獨特的研究設備,為白蘭氏研發領域畫下重要的里程碑。

Test

對於科學研究的承諾

白蘭氏鷄精擁有超過20年、大規模的科學及臨床研究作為後盾,是唯一擁有科學實證功效的雞精產品。所有研究成果紀錄於超過40篇的國際科學期刊中,與英國、日本、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各地大學的科學家們共同發表。

製造

Test 2

瞭解更多關於白蘭氏的最新科技製程

BRAND’S® Bird's Nest Manufacturing Process

燕窩製程

BRAND’S® Essence of Chicken Manufacturing Process

鷄精製程

專利三重安全瓶蓋

白蘭氏三重安全瓶蓋結合三重保護機制,是世界上第一個擁有專利、創新且經過嚴謹研發測試所製成,專門為鎖住鷄精精華及其天然好處所設計。

BRAND'S® Patented Triple Safety Cap – SEE the difference

觀察瓶蓋一旦被開啟,安全環會與蓋緣分離。

BRAND'S® Patented Triple Safety Cap – HEAR the difference

輕輕旋轉會聽到「啵」一聲,確認產品未失真空。

BRAND'S® Patented Triple Safety Cap – FEEL the difference

按壓瓶蓋上方真空鈕,提醒產品要儘快飲用完畢。

每一瓶鷄精都經過白蘭氏®工廠超過500項嚴格的品質檢驗。而我們的工廠皆有國際品質與食物安全標準、環境保護、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組織認證。 從農場到成品皆經過嚴格品質管控,確保白蘭氏®鷄精 不含生長激素,不添加防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