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影片,測試你的晶亮健康!

為什麼需要補充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1.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是存在於植物中的類胡蘿蔔色素,為人體進行多種生理作用時的重要成分。
  2.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或玉米黃素,必須透過食物或營養補給品來獲得這些重要的營養素。
  3. 但光由飲食要攝取到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實的有效攝取量是不容易的,大多數人只獲得所需量的1/10。

誰應該喝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

每個人都應該要喝!

現代人長時間工作唸書、大量閱讀、追劇,建議喝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做為每日健康補充品。

為什麼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是晶亮首選?

國際級保健精華飲品專家 品質可信任

  1. 國際品牌白蘭氏®為超過180年的精華飲品專家,在台深耕超過40年。
  2. 重視品質,由成分選擇、製造到成品控管,皆通過嚴格品質標準檢驗,為消費者健康層層把關。

獨特鑽石級配方

含抗氧化作用
之維他命E

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莓類黑鑽石黑醋栗

提升舒適感,健康有神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10+2mg

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實最佳比例,也與實驗裡所使用
葉黃素10mg與玉米黃素2mg攝取量完全一致,能為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等長時間大量閱讀或追劇族群,提供有效的晶亮首選。

液態加上自由型葉黃素,更好吸收

葉黃素選用國際知名品牌,品質有保障

  1. 小分子好吸收
  2. 全球最多臨床研究的葉黃素品牌
  3. 極負聲望的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進行研究所使用的葉黃素品牌
  4. 葉黃素對人體健康的益處已獲得80篇人體臨床實驗證實及支持

成分自然、無添加色素防腐劑、健康無負擔

果汁般好風味

安全三防護 新鮮有保障

白蘭氏®擁有全球首創專利三重安全瓶蓋,鎖住自然珍貴精華

三重安全瓶蓋步驟圖

按壓瓶蓋的金屬片,確認瓶蓋沒有突起

輕輕旋轉會聽到「啵」一聲,代表開啟了原鎖緊在瓶中的真空與新鮮

瓶蓋一旦被開啟,安全環會與蓋緣分離

Q&A

Q1.

已經吃綜合維他命可以再補充葉黃素嗎?

若綜合維他命裡未含葉黃素及玉米黃素,我們建議搭配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做為您的保健營養補充。

Q2.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適合的單日飲用量大概是多少?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為健康營養補給品,特別設計一瓶即含葉黃素10毫克與玉米黃素2毫克,每天一瓶,即可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建議您可以經常飲用,能幫助強化營養保健。

Q3.

何時是飲用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的最佳時機?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是健康保健精華飲品,建議您每日飲用一瓶,飯後飲用為佳。